由青翊工作室

刊名:My Love

原作:《黑塔利亚》(Axis powers ヘタリア)

Couple:USK only

字数:6w上下

规格:A5 148mmX210mm

分级:全年龄

主题:多设定联合同人志

由青翊工作室出品

   

定价:

40上下  文本

10上下 书签

10上下 明信片

55上下 全套

正式通贩于2018年1月1日前后,详情见二宣

(P1含画风预览,P2含文风预览)

含调查,请戳这里!

抽两位分别赠送全套(含文本、明信片、书签)和单独文本。详情请戳这里    

     

主催:叶凉七、诺伊兹

    

文手:

目标幸运S+  @目标幸运S+ 

猴头菇  @猴头老贼 

叶凉七  @长弧二人组—叶凉七 

诺伊兹  @Dr•Noise 

杰安  @杰安论文跪 

肆期  @番薯47元大减价 

企鹅君  @企鹅君 

   

画手阵容:

封面/颚季  @鄂季 

彩页/ Yuki     @Yuki

         恹恹    @恹

明信片/ 雪菌  @雪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恹恹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茶  @纯天然无糖红茶x

书签/  恹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D   @大D就是大Dog

           Yuk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茶

   

    

校对:叶凉七诺伊兹

宣排:叶凉七

排版:诺伊兹

   

画风预览见上长图

  

文风预览版:

   

#《落幕后》 

    诺伊兹

    大学生米X上班族英

    

    人生就像电影。每分每秒,都以人生旅途上那或似车景般一晃而过、或如缓步慢走的风光流影,化作帧帧片段,化作银幕之光,在心灵深处的放映室里,以眼为介,置心为幕,悉数献上。

   

    然而,似影院电影,不论是浪漫喜剧,还是无奈悲剧,皆有落幕一刻。落幕后,仅沿着记忆胶片记录轨迹前进的人们,面对未知未来,有人明确方向,继而向前,而有人,则留在原点,无奈迷茫。

   

    在由对亚瑟的爱慕情愫编排拍摄的影片落幕后,阿尔弗雷德也曾置身迷茫。直至这抹似光的纤细身影再度出现,他才彻底明白,由真心指向的轨迹何在。

   

    落幕,是影片的结束,但并不是爱的终结。落幕后,我将以终身承诺,用实际行动,凭时间为证,向你证明:爱,永无落幕。

   

   

#《盲然无策》

   杰安

  雷点:普设米英,英sir失明设定

    

    亚瑟·柯克兰是个不存在“如果”的人,他瞎得很彻底,也很自由。他的自由在于不用虚妄的假设困住自己,不期待所谓奇迹的发生或者因为它的不发生而怨天尤人。他的命运是一幅虫蛀的老挂毯,一开始的不完整促成了他对于完整这个概念的残缺,因为看不见,他将一切于看有关的东西排除在了自己的圈子外,比如颜色,比如美丑,比如光,包括但不仅限于阿尔弗雷德口中的爱情。

   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在向他示爱,但一开始他并没有意识到。他看不见爱情。但他不知道不管看不看得见,爱情里的人一样盲然。爱情是两个人的束手无策。

    

   

#《大卫的幻想》

   目标幸运S+

   

    少年说:“我想要建立一个地方,那里没有人种的高低,没有强迫的信仰,没有酗酒,也没有奴隶。人民住在小小的农庄之中,耕耘田野,自给自足,不需要贸易,也不需要与外界来往。”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的愿望吗?”我问他。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么,去做你想做的吧。”

    ——至少在这一刻,我曾真心地祝福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要是我能见到亚瑟就好了。”大卫叹了口气,面上浮现出了几分神往。

    “想开点,你能不能,和你想不想并没有关系。”阿尔弗雷德幸灾乐祸地笑道。

    “可恶,为什么只有你?”

    “没办法,我天赋异禀,”阿尔弗雷德的神情坦然到欠揍,“放心,我会转告他他又多了一个崇拜者的。”

    “他还需要别人来崇拜?”大卫不可思议地摇了摇头,“我要是他,早就已经被你逼疯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然而我没有告诉少年。你可以勾勒出世间最完美的天堂,但你却无法让人心与你共享同一种思想。他们贪婪,他们无法放弃渴望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让他滚!”大卫目光带血,汹涌的恨意仿佛可以灼伤被他直视的一切事物。

    “阿尔弗雷德,如果你还当我是朋友……”

    “就让亚瑟.柯克兰永远地滚出这片土地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不会伤害到彼此的梦,终究不过虚妄一场。

    

   

#《Different》

    肆期

   猎人米X眉兔

    

   他点燃油灯,看向放在一边的香烟空盒,这种东西对他来说是奢侈的,所以他也很少抽烟。现在莫名烦躁的心情却及其需要尼古丁的平复,他把空荡荡的烟盒捏扁了扔到垃圾桶里,从抽屉里找出一根还没吸完的烟头拿出来继续抽,随着烟雾散开,气体进入肺部,他才稍稍感觉情绪平复了些。

  

   脑子里乱哄哄的,全是亚瑟的身影。

   

   想起他装作大人的搞笑姿态,还有软糯的声音,柔软却有力的胳膊腿脚。

   

 阿尔弗雷德想起来自己还在读书的时候,曾经有一个所谓的初恋,他有一段时间偷偷地喜欢过对方,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,也就慢慢地淡忘了。

   

   现在他的心脏又因为他人而鼓动起来,这时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,原来自己又喜欢上了一个人,甜蜜的滋味在内心游荡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
#《Run, Run, Run》

   叶凉七

   学院米英

   

    你曾在年少时有过爱的人吗?

    

    白衬衫,抱着书,树影斑驳。他的头发是稍微硬一点还是柔软的?低下头的时候也许看得到发旋,莫名其妙有点对方是一个小孩子的味道,偷偷的笑了。

   

    他又是否是班长或者学生会会长?戴一个显眼的袖章,拿着文件和记事本,是老师的好助手,别人眼里公认的好学生。温文尔雅,脸上总带笑,一双好看的眼睛,不管哪个部分都是你喜欢的类型。

   

    那是你喜欢的不得了的人,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你,不自觉想着他发呆已经是家常便饭,他可能不是陪你到最后的人,但一定是那个你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人。

   

    为他烦恼为他欢笑为他垂泪为他努力为他变得再也不一样。想尽办法这是为了吸引他的注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是你甜蜜又忧伤的初恋,你以为会爱他一辈子记他一辈子的人。

   

    对于阿尔弗雷德来说,那个心心念念的人就是身为学生会会长的亚瑟柯克兰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#《消失的王后》

    企鹅君

    黑桃

   

    "为什么黑桃国没有Queen?" 亚瑟的疑问直到现在都没有人回答过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银发女子轻轻着陆到亚瑟使用的书桌上,并弯下腰把玩着小孩头上的小礼帽。

   

   "我也不清楚呢。不过因为某些原因,Queen这个存在已经快被人民所忘却了。"她没有打算向亚瑟解释一切的来龙去脉,他知道这事只能由亚瑟自己去发现真相。尤妮娅飘到了亚瑟眼前,把他抱起。

    

    亚瑟已经习惯这样被尤妮娅抱着在书房里漂浮着飞行,抢过自己被夺取的礼帽。尤妮娅盯着在他怀抱里的孩子,显露出了些许的悲伤。

   

    "你可以认为,这一代的Queen已经不知去向了吧。" 尤妮娅抱着亚瑟飞到阳台处,低头往下望向在指导剑士训练的King。"有点可惜呢,那粗眉毛珍藏的红茶,几十年都没碰了,真的超浪费的啊。"

    

   

#《草原野马》

猴头菇

若米X英

   

    英国把他抱上马背放在身前,双手环抱他小小的躯干。身下的金棕色高头大马四肢修长,体态轻盈,骨骼坚实,肌腱和韧带发育良好,正是高明骑手的好伙伴。它叫沙玛什,养马人有意给予它正义与太阳之神的名字,将它养得膘肥体壮,然后送给尊贵的国家意识体。男孩显示出鲁莽无畏,伸手想去抓缰绳,好让马儿跑得飞快,但缰绳被另一双大而修长的手紧紧握住。英国俯下身在男孩耳边低语,倨傲又溺爱:

    

    “阿尔弗,我会教你世界上最精湛的马术,让你成为能与我相媲美的骑手。现在,你要跟随我的步调。”

   

   

感谢每一位参本人员,感谢曾为我们提供帮助的店主太太,还有制作宣图的美工小姐姐,谢谢你们,大家都辛苦了!

    

    感谢一切陪伴我们,鼓励我们的大家,谢谢你们!

   

    谢谢!

评论(10)

热度(260)